• Oct 29 Thu 2015 16:21
  • 密碼文章 TEST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
  • 請輸入密碼:

 

這次要體驗的是這支 HTC Desire 626 ,因為我現在也是拿 HTC 的平價中階機種 ( Butterfly s ,超美粉紅色!!),就想要體驗比較看看囉~!

首先,對我來說,手機的「外型」非常重要!
手機的「外型」非常重要!
手機的「外型」非常重要!
(一定要說三次XD)

不管內裝再怎麼好,只要外型不可愛就掰掰了,畢竟每天都要跟它形影不離,當然要選看得順眼的XD

IMAG1511 IMAG1512
(房間光線不好照片都暗暗的Orz)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接連看了兩本好書,一本是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另一本就是這本《愛情市場學:80分女生,你真的不夠好嗎?》。

 

2013051601

會知道這本書,是因為我是 blog 專案管理的生活思維 的忠實讀者,而這本書的作者Joe就是格主之一。

可是因為大學念的經濟系,所以對以理性或學術角度分析社會現象的書籍或文章還蠻有興趣的(最近翻開的一本書是《AKB48的格子裙經濟學》XDD)

在 blog 中,格主將一些你我都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事件以理性的角度去解析,將管理融入生活,觀點十分幽默有趣,完全中我的胃口!因此書一出我就購買了,又當天花了一個晚上閱畢 scissors.gif  

文章標籤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裝載我人生的包包,490元;一雙踏在未知路上的鞋,200元;

不知道為什麼要揮霍一盤240元的義大利麵;

笑著點的35元飲料,喝下只剩滿嘴甜膩,為什麼如此不值得?

 

我以為我想要,但其實我不想要。

太多了這個,這個那個和那個那個,堆滿桌子,淹沒我,

被太多嗆得傻了,趕緊賣掉腦海中的我換一個正確的未來,乖巧順從宣告長大,

剩下一個身體和這些那些滿滿一桌。

 

成長的申告式就是它的告別式。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強者我朋友 榮尼王 最近做了一個對求職者來說十分好用的 Chrome 插件——

求職小幫手

 

對求職者來說,104、yes123...等等網站雖然好用 (在這邊我忽略鐵支,因為它真的很難用!XD )

不過有沒有發現,從履歷開始,求職者填寫的資料都要求盡量完整,然而企業的公司介紹上卻可以以『此資訊暫不公開』呼攏過去...

文章標籤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日是莉亞妞主揪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

IMG_0638

 

大部分都是接近死亡的時刻,戰爭和飢餓、種族/意識對立的憎恨,

文章標籤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