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 Mark Waters
[演] Lindsay Lohan/Jamie Lee Curtis

又是一部很可愛的片子啦!哈這次借的都好可愛...ˇˇ

兩個不能互相體諒的母女在一個中國餐館老闆娘的幫倒忙下,互相交換了身體,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雖是探討母女關係的劇情,可是在女兒體會母親辛苦方面似乎比較弱,母親體會女兒比較強,不過安娜最後也是體諒了媽媽的再婚。

整部片充滿幽默有趣的風格,看起來很輕鬆自在,雖然有一些過於誇張的情節,但又不會太超過。

Lindsay Lohan是以前演天生一對的小女生,長大了呢。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是一部很可愛的片子。

可是楊祐寧跟Duncan一直在片中對望傻笑,很噁心耶!看得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還有他們裡面的世界跟現實社會差太多了,到處都是同性戀...,不是一部反應同志問題的片子,只是一部同志搞笑喜劇片,很少有這樣的片呢!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編] 菲利浦慕勒
[演] 米歇爾賽侯(爺爺)、柯萊兒布翁尼(麗莎)

傳說中,只要向「伊莎貝拉」蝴蝶許願,她便會將願望帶上天堂,令美夢成真。

這部片也是很可愛呢!淡淡的、卻又真誠。這次借的片子都充滿了溫馨可愛的感覺。

麗莎問的一些問題都非常的純真可愛,在母鹿被射殺的時候,麗莎為了生命的消逝感到悲傷,相對的爺爺就認為生命總有消失的一天...就是因為人生歷練有所不同吧。爺爺比較偏向消極的面對生命,麗莎則是純真的看待生命。兩個人不同的感觸讓我感受到小孩和大人的衝突。

片中很多場景都很漂亮,充滿了大自然的力量呢!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好きなひとが、できました。

跟其他宮崎駿的作品不同,心之谷的主題不是對大自然的崇敬,而是寫一個國三小女生對未來的追求。

裡面的女主角月島零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生,發現她借的好多書上面都有一個叫天澤聖司的名字,對那個男生產生出了興趣,加上一些偶然,他們相遇了。

77505b9a1a1dad63e5ece1f3c6b50522 

聖司早就決定好了,未來想當一個製作小提琴的師傅,零知道之後,對於自己的未來產生了不確定感,於是藉著聖司出國實習的兩個月,也很努力的測試自己有沒有寫作的才華。

應該是因為早期的作品吧,這部片的畫風還不成熟,很多場景沒有像神隱少女那樣的華麗,卻有一種純粹的感覺。純純的喜歡,真的很青春呢。加上片頭開始說圖書館要電腦化了,才帶出一段以借書卡開始的戀情,更浪漫。

是一部可愛的片子...!

跟都市不一樣,有點郊區的景觀可以帶給觀眾一種跳脫出日常生活模式的假象。好像回到了以前淳樸的生活般。現在這樣污濁的都市,還能有這樣純純的戀情嗎?就算是國中生,似乎也不像那樣可愛了呢。

3354900247415495027 

在某些方面,我也能是一顆原石嗎?我的領域在哪裡呢?
我也想找到...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