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托在我弟和他女友工作的福,我們家常常會出現各式各樣不同的喜餅,

旺季的時候是一盒還沒吃完,下一盒就又默默出場的程度了 XDD

 

回想小時候每次有家裡出現喜餅都會異常開心,

一想到就悄悄去拿一片(搶到最後一片最好吃的口味都會良心不安),一盒兩三天就沒了。

現在在這種喜餅攻擊下,真的很膩...一盒都要放置1個半~2個月左右才會消失 囧

沒有好吃/不好吃的分別,只剩下 嘛~普通/矮額...這啥囧 的選項了 =益=

(說真的手工餅乾好吃多了...像詩特莉阿姨常常被我綁架回房間一個人吃6片 XD)

 

以上都是客廳桌上那盒吃不完的郭元益引發的牢騷 XD

 

欸...今天早上下午心情良好地起床後發現冰箱裡多了這個

幾分甜How Sweet 雞蛋布丁

P1100740.jpg

盒子上的小雞 chick.gif 長得很像二之國-漆黑的魔導士中的妖精シズク

03.jpg  

到底是哪門子的小雞啊 XDD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與心酸社妞兒們劍潭好樂迪瘋狂歡唱6小時後,

執行長提議帶我們去吃士林附近的一家較便宜蜜糖土司,就是這家《soft. 軟糖咖啡館》。

soft軟糖咖啡 

這家小店位於士林捷運站出站後直走到中正路,右轉後一條小巷子中,

門口擺著一隻可愛的大大泰迪熊,從外面看起來頗溫馨的。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