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殺手系列。
九把刀,
我比較喜歡《等一個人咖啡》《愛情,兩好三壞》這些比較膚淺的東西。
不過《殺手,流離尋岸的花》我還蠻喜歡的。《跑水!》也很不錯

《紅線》的劇情進展很八股,
該走到哪的角色最後果然就走到那裡。
瘋子、癡心的、紅顏、無辜的,最後都很符合她們的位置。

還是看到了那背後隱藏著的,一點點想要冒出的芽。
對未來的觀察、對科技的迷惘、人性的掙扎、什麼是愛?
看完之後,心還是咚咚的跳著,
讓我在半夜三點想了十分鐘才睡著。

其實,我覺得《紅線》的皮膚很厚,我很喜歡,加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