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季

Code Blue
堆積了兩集
有可愛男生和很多正妹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
大概這齣戲的佈局比較大吧 看了4集還沒看出端倪
但有戶田和山下

ヤスコとケンジ
演純君的關8同學不是我的菜
多部未華子也不是我的菜
廣末涼子真是太可愛了
劇情還蠻逗趣的 雖然戀愛向前衝吸引不了我
還是會看看

Tomorrow
竹野內豐和菅野美穗真的很厲害
黑川智花最近很常看到也越來越順眼
都是為了男女主角阿 哈哈

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
別齣戲都已經播了6集了才發現這部
一開始以為會像未來教師那樣的路線 以深田恭子為主軸
看了半集就讓我驚豔!
10位學生之間的互動才是重點
這樣淡淡的小品很合我的胃口
比其他的看起來都還要開心
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雖然不是特別帥或美 但越看越順眼
中村蒼真可愛
還有仲riisa...81裡milk的扮相真是無敵阿
希望之後的戲能看見不同的恭子 不要一直當甜美娃娃阿(雖然超適合)

太陽與海的教室
放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