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寶妹也是這樣一齣的戲
所以嘗試一下PIXNET新的編輯器 (好像沒什麼關係哈!)

對我來說 命中注定最吸引我的地方好久之前就經過了
就是陳欣怡失去紀念品那一集
之後雖然也希望他們在一起
但整個劇情都變得跟當初的風格有微妙的不同
老實說有點失望

珊寶妹
一開始的平胸梗真的很難笑 是種很討人厭的梗
當初山女壁女就是因為這樣才被我放棄
但是郭采潔真是太可愛了
擺明了走搞笑智障的路線
反而比命中的笑點更討我喜歡
演員如果再自然些一定會大大加分

我覺得我會喜歡這部戲
因為音樂實在太合了

加油 無敵珊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