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一季的日劇漸漸告一段落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就看了很多電影。

雖然不是進到電影院去看院線片,
但租借回來的DVD、低調的影片前前後後加起來,
兩個禮拜間就累積了12部。
12部耶!不常看電影的我兩年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到12部。

今天看了美鳳阿姨借給我的全新未拆封「一公升的眼淚」。

因為已經看過澤尻英龍華和錦戶亮的日劇版,
原本是打算這次不哭的。
畢竟已經知道劇情了,我以為不掉淚應該很容易吧。

我錯了。

雖然電影版沒有錦戶帶領全班同學合唱3月9日,
也沒有亞也在班會時的道別詞,
但我想這樣才是最有真實感的。

電影版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真實感,
雖然沒有日劇版本浪漫,
「亞也就是過著這樣的每一天吧。」這樣的感覺。

掉不掉淚和事先知道故事發展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會哭就是註定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