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在外面也是一樣活力十足的東咬西咬呢?
還是飛來飛去尋找回家的路呢?

總覺得巷弄裡面充滿你的叫聲
我總是從不知道多少的鳥鳴中猜測你在不在
走路走得很慢很慢 一聽到類似的聲音
總是停下來好久 希望看到你在那裡

希望你過得好
希望你在第一次肚子餓的時候就找到收養你的好心人
如果沒有的話
回來吧?

雖然我們家很矮
外面又晒衣服擋住了你可能找不到
但我有小桃充滿爆發力的叫聲
還有我們無盡的思念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我總覺得哪一天 你會突然在我晾衣服時飛到我肩膀上
到時我一定會說
『嗨!綿綿你回來啦?外面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