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傑基於       私心     推薦給我的日劇
    (ㄐ一ˊ ㄍㄠ 一ㄡˊ ㄌ一ˇ ㄗˇ)

「紺野さんと遊ぼう」

它每一集加上頭尾只有10分鐘
是無厘頭又莫名其妙(聽說又可能有點エロ)的深夜小品

大概是本人我又宅又腐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目前看的每一集都有戳中我的笑點
它絕對不是腦殘的日劇!
我覺得看得懂這部的人應該本身都有一定的宅度...
大概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是無法看下去的

p.s.阿傑,我覺得第一集比第四集好看 XDD
(因為我不是為了看ㄐ一ˊ ㄍㄠ 一ㄡˊ ㄌ一ˇ 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