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55.jpg

愛ってもんは、ROCKやろ! wink.gif

 

今年的座位是在第五排最中間,一直都看到愛醬站在我的正前方>///<

和i大及姊姊約好如果明年還有要來的話衝第一排了啊~

(雖然好像明年不會來???愛醬也不知道。)

 

因為坐在正中央看得特別清楚,聲光效果特別能夠感受,

有一首歌讓我差點哭了。

「クムリウタ」

 

在被現實困住的現在,

向かい合うことができたら 奇跡を信じた

一聽到旋律飄出來,鼻子就酸了,

一直想要將心情穩定,但眼淚就是不聽使喚地堆在眼眶。

小愛的歌聲在現場真的很有穿透力,很有聲音表情!

 

「360度」我也好喜歡。

這首歌本來就很有特色,舞群以一種現代舞的方式呈現,很棒。

 

然後「怦怦」跳個沒完,我跳得好累阿....Orz

愛醬妳怎麼都不累!!?

 

「フレンズ-サバカンver.-」

愛醬好像快哭了的樣子,我很喜歡這個比較樂團感的版本。

(我本來就蠻喜歡拍子重的音樂)

現場聽這首,瞬間有種置身於東京朋友電影場景的幻覺耶

 

都好喜歡阿~這段時光!!

雖然今年比較沒有新鮮感了,但還是很好玩, 結束後有種power滿滿的感覺~

(大概無法持續到明天就是了XDD)

會很想試著挑戰自己想要的人生。

来年も来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