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就是要貫徹,

所以奇妙的歸宅遊記又來了... XDD

DCF_0187.JPG

這次是下午2:30的場,

由於我有點小遲到(對不起Miss D),到的時候已經超過時間了,

但外面還有大約7、8個女孩在徘徊,我們以為還不能進去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沒想到過不久宅邸就打電話來催了 XDD

(所以外面那些人到底是~~?? 等現場候補還是在等對面那家開門阿 囧)

 

這次的執事有Akito、夜華和Rin。

 

還有Halloween特別餐點。

名字都很微妙,

例如:腦包、惡魔角(我一開始以為會是牛角麵包)、綠巫、黑執事、血色蜜月...etc.

猛一看完全不知道是啥,

大概我耳屎很多,每次都聽不懂夜華說啥~ 囧rz

 

夜華:裡面還加了!^%&^%*$

我:蛤?

夜華:(repeat)!^%&^%*$

我:蛤?什麼?

Miss D:....(知道了的樣子)

夜華:(repeat again)!^%&^%*$

我:蛤蛤蛤??

Miss D:(看不下去)小精靈的血液啦!

 

不過到底誰平常會用到小精靈的血液這個詞阿!!(/‵Д′)/~ ╧╧

沒聽出來也不能怪我!

後來點餐的是Akito,

我們所有犀利的問題他完全以甜笑應對,真是太高招了

真的讓人很想S一下!

 

我:血色蜜月裡面加的是誰的血?

A:蜘蛛的血~

我:屁啦!

Miss D:.......

A:...........大小姐你怎麼可以說屁呢.....大小姐好可怕喔 (逃)

 

A(吸血鬼裝扮):下次在下會幫大小姐加在下吸的血~

我:那我要小孩子的喔~

A:(驚)大小姐怎麼那麼兇殘!(逃)

 

Akito頭上有一隻造型蜘蛛,後來就在我們這桌定居了~

要離開時原本想要去還他,但他忙著幫其他大小姐唱歌,就只好交給翎了。

 

翎跟我們幾乎是無互動~

沒遇過他,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加上沒吃早餐和中餐,所以一直認真埋頭吃鬆餅,

一直到開始一個多小時才解開謎底。

 

今天宅邸大小姐很多,和執事互動比較少,(5桌總共大概15人)

不過餐點變好吃了

(尤其是Miss D點的布朗尼,一次次都吃到進步 XD 今天可以以「還不錯」評語)

 

DCF_0184.JPG

Akito畫的 他說是兇殘的部下1號和2號

而且那隻熊胸前的V明明就很像台灣黑熊!(他說是心臟就是了...)

 

~( ̄▽ ̄)~(_△_)~( ̄▽ ̄)~(_△_)~( ̄▽ ̄)~

 

後來和Miss D到中山站的麥當當又閒坐了很久 (Miss菜也加入了)

一起轉了GUNDAM 00的扭蛋,整組幾乎都要被我們得到了。

Miss D和Miss菜兩個人各花了150大洋,十分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