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的宅女,

我和D小姐、其他友人前一陣子在使用恥力提高技能後終於踏進了傳說中的

shine.gif 執事咖啡廳Gloriashine.gif

還在不知不覺中歸宅了三次(掩面)。

 

而身為一位專業的宅宅,

有一個神秘夢幻之地沒去過是非常不專業的行為!

於是宅宅我和宅宅D又再度使用了恥力提高的技能,

踏進了傳說中的 shine.gif 女僕咖啡廳shine.gif 

 

 (不知道女僕咖啡廳是什麼嗎?請點這兒)

 

我和D小姐本來以為同樣身為女性同胞,踏進女僕咖啡廳一定非常輕鬆easy像喝水一樣,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阿阿阿!囧

我們先在台北地下街兩家女僕咖啡聽外觀望了一(ㄈㄟ)會(ㄔㄤˊ)兒(ㄐㄧㄡˇ),

兩家的女僕都先後發現了我們,出來遞名片,

可是兩家店裡都坐了很多專業宅宅,

恥力瞬間直落,完全無法忽視我們走進店裡會造成一群專業宅宅側目的問題...

始終提不起勇氣打開店門 QAQ

只好轉戰後車站的Fatimaid 女僕咖啡廳

這家的位置比較隱密,

而且進門後是走上2樓的樓梯,可以趁機減緩緊張,把恥力提高 XD

 

一走上2樓,就有一位女僕歡迎我們,並請我們在椅子上稍坐 -////-

過了一會兒就領我們到坐位上,

環顧店內10個客人裡面只有一個是女生,其他都是男生...

所以...還是發生了造成側目的案件 QAQ

唯一欣慰的是10位宅宅中有5位看起來不是很專業 Orz

 

低消是每人$200,用餐時間90分鐘。

我和D小姐分別點了$150和$250(總低消有到就可以)一起share。

 

女僕和執事咖啡廳不同的地方是女僕只是服務,

不會陪你玩或聊天,不過可以拍攝餐點 (不能拍女僕或店內環境)。

雖然樂趣比較少,但整體塑造一種優雅的感覺,女僕的態度都很親切,

而且每一次離開桌前都會非常優雅又可愛地鞠躬 (///ω///)

 

我的是$150的下午茶套餐 巧克力咖啡和蜂蜜鬆餅

P1100256.JPG

鬆餅裝飾得非常漂亮可愛,

而且不只是美觀,上面的鮮奶油有原味和芋頭兩種口味,

我本身又偏愛格子狀的鬆餅,所以吃得很開心 heart.gif 

P1100258.JPG P1100250.JPG

 

D小姐的是$250的下午茶套餐 豬排三明治+薯格子+飲料(我忘了是什麼 = =;;)

P1100260.JPG P1100265.JPG

豬排三明治豬排是烤(?)的,不是炸的,所以整個三明治有一點溼,算是小缺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OK。

這個薯格子真的很好吃!!我覺得不輸MOS (`・ω・´)

P1100263.JPG

 

撇開女僕咖啡廳這一點,他們餐點真的還算不錯 

其實當天稍早我和D小姐在星巴克各吃了一份軟法+星冰樂,一點都不餓,

但吃薯格子的時候我們兩個還是忍不住驚艷的表情 o(〃'▽'〃)o ♪

 

雖然同樣是宅宅咖啡店,女僕咖啡廳和執事咖啡廳性質上還是有些不同。

剛好和日本相反,

台灣的女僕咖啡廳比較主打餐點,女僕本身只是一種服務態度,沒有很多花招

(也可能是因為這間店走優雅路線?)

執事咖啡廳反而主打和執事的互動...雖然和顧客的年齡曾有相當大的關係啦 XDD

 


Fatimaid
女僕咖啡廳 

Gloria
執事咖啡廳 
價格
餐點 樂勝  
互動度   樂勝
服務

就在吃得很滿足,

心情也隨著時間經過而恢復平靜的狀態下結束了女僕咖啡廳的首次嘗試 (≡゚∀゚≡)

 

結論:去女僕咖啡廳不需要恥力!害羞只是錯覺!!= =+

 

P1100282.JPG P1100283.JPG 

ㄎㄎ 以後要繼續享受宅宅人生(打滾) chick.gif chick.gif chick.gif

arrow
arrow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