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與心酸社妞兒們劍潭好樂迪瘋狂歡唱6小時後,

執行長提議帶我們去吃士林附近的一家較便宜蜜糖土司,就是這家《soft. 軟糖咖啡館》。

soft軟糖咖啡 

這家小店位於士林捷運站出站後直走到中正路,右轉後一條小巷子中,

門口擺著一隻可愛的大大泰迪熊,從外面看起來頗溫馨的。

1F 

店內裝潢走可愛、有趣、簡單的路線,整體看起來很舒服且乾淨!

1F 

樓梯前還有可愛的小書櫃,裝飾著一些可愛的雜貨 ❤

1F 

書櫃裡面有《這本書》系列,因為是和朋友一起來吃東西所以沒有拿起來看,

回家anobii和books了一下才知道是一位作詞家黃俊郎出的圖文書,而且anobii星星很高,

下次有機會再找來看 XDD

 

雖然一樓看起來比較寬敞,但這次我們被帶到二樓靠陽台的一個小區塊。

二樓比較居家路線,有廁所(兩間,真方便XD) 和一個沒在使用的小吧檯,

不過和一樓比起來商業感比較低,有點像去朋友家作客的感覺,倒也不賴。

2F 

靠窗的採光真的很讚欸,感覺平常生活就很需要這種自然光線啊!

 

不過這位置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和執行長坐的沙發超~軟,坐久了腰很痠 XDD

而左邊其他妞兒坐的椅子又太高,吃東西時要彎腰進行,坐久了腰也很痠...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份啦 ❤

店名是《soft.軟糖咖啡館》,所以都有送一小盤色彩鮮艷的小熊軟糖,

因為我愛吃軟糖 XD 加上我是少女 送這種東西上來毫無異議立刻加10分!!!(誤) XDD

 

Century點的 冰玫瑰園水果茶 (NTD 150)

我覺得很好喝!因為Century要去幫韓國大叔家教,剩的就給我配甜點享用,

在吃完甜滋滋的糖酥之後喝一整個大驚豔!

玫瑰茶加上檸檬,甜甜酸酸的味道讓玫瑰味完全不會因為剛吃了甜食而失色,給它5顆星!!

 

執行長點的鬆餅 (我忘了是什麼 = =;;)

看起來不賴,但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XDD 無法評價。


還有一樣什麼店長特別調製的奶茶(確切名稱不明)我忘了拍照,不過據說很香濃很好喝!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這個——冰淇淋糖酥 (NTD 160) 就是傳說中和蜜糖土司相似的東西。

由於沒吃過Dazzling,口味無從比較...

soft的糖酥配料比較簡單,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球香草冰淇淋,配上鮮奶油,再淋上花生醬,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經典口味』和『招牌便當』這種等級吧 XD

糖烤麵包沾上一點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真的很好吃,還帶有花生醬的香氣!

但後來墊底的麵包都被融化的冰淇淋浸濕了,吃起來大概有10%的痛苦 (蜜糖土司必經之路?? XDD)

整體而言花160不會心痛,OK!


一到晚上店員就上來把主燈關掉了,整個氣氛讓人很想來點雞尾酒 (最近在發樓王牌酒保ㄎㄎ)

Panasonic FX30的夜盲功能...Orz

 


從下午坐到晚上大約3~4個小時,

餐點部份我的感覺是普通,但飲品十分不錯!

因為在好樂迪已經是吃飽喝足的狀態了,沒有機會喝它樓梯旁的黑板花那麼大篇幅寫的咖啡,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


《soft.軟糖咖啡館》整體氣氛是間平實近人的小店,

很適合坐坐看看書、小小放縱地喝個下午茶,或者姊妹們一起聊個天啦!


soft. 軟糖咖啡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

02-2883-2252


最後,偷放一下花生醬休息的照片 XD 太可愛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