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在我弟和他女友工作的福,我們家常常會出現各式各樣不同的喜餅,

旺季的時候是一盒還沒吃完,下一盒就又默默出場的程度了 XDD

 

回想小時候每次有家裡出現喜餅都會異常開心,

一想到就悄悄去拿一片(搶到最後一片最好吃的口味都會良心不安),一盒兩三天就沒了。

現在在這種喜餅攻擊下,真的很膩...一盒都要放置1個半~2個月左右才會消失 囧

沒有好吃/不好吃的分別,只剩下 嘛~普通/矮額...這啥囧 的選項了 =益=

(說真的手工餅乾好吃多了...像詩特莉阿姨常常被我綁架回房間一個人吃6片 XD)

 

以上都是客廳桌上那盒吃不完的郭元益引發的牢騷 XD

 

欸...今天早上下午心情良好地起床後發現冰箱裡多了這個

幾分甜How Sweet 雞蛋布丁

P1100740.jpg

盒子上的小雞 chick.gif 長得很像二之國-漆黑的魔導士中的妖精シズク

03.jpg  

到底是哪門子的小雞啊 XDD

 

打開之後長這樣

一盒有9顆,不過冷藏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

玻璃紙上面是在解釋布丁裡的黑點點是珍貴的馬達加斯加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請大家切莫驚慌安心食用。

(我沒有拍到黑點點,其實看起來就像細芝麻一樣)

P1100741.jpg

 

裝在真的雞蛋殼裡,看起來頗為有趣

P1100743.jpg

 

吃得時候還小心翼翼怕挖太大力弄碎蛋殼 XDD

P1100749.jpg

 

至於它揪~竟How Sweet呢?

如果甜度滿分是5顆星,它大概是0.5顆星吧 XDD 也就是我覺得非常不甜啊!!

一挖下去的感覺,

它是屬於綿密到有點扎實的布丁,因為沒有甜味的混淆,一口就可以吃到雞蛋和奶的香氣,

香氣適中,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膩。

但我個人覺得它有點乾,再濕綿一點會更好。

P1100752.jpg 

 

不愛甜食派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布丁的,香氣重又綿密不甜,外觀可愛,

好看好玩又好吃,

重點是也不貴,C/P值算高。

 

不過我是螞蟻XDD

所以還是比較愛濕濕綿綿又甜甜的烤布蕾那型的 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