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十分幸運地得到了勞動節補假 happy02.gif scissors.gif

難得可以週一出遊不用人擠人一定要把握一下阿!

最近覺得到市區遊玩雖然方便但有點空虛(講得好像住在郊區一樣XD)

因此決定要往山山水水的地方發展。

 

又要好山好水好空氣,又要台北近郊,

又要公車捷運方便到達的地方,又要在傍晚回到台北 (要求很多),

選擇真的也不多了...最後就選定了皇后鎮森林

 

其實在逛過一些遊記之後,已經有心理準備會頗為空虛了,

但以為應該比薰衣草森林弱一點點...而已...吧?

 

 

不過我錯了 weep.gif  

進去看到的游泳池及建築,幾乎就是他全部的東西....

其它的地方都是營地和烤肉區,

沒有什麼小景,也不如薰衣草森林精緻,

空虛到我都不想紀錄景色了啊 XDD (這邊XDD的功用為平復心靈創傷)

 

不小心玩得太綠了XD

 

不過以一個露營地來說,他的衛浴設備真的還不賴,

淋浴區還蠻乾淨的,而且還有吹風機、置物櫃...等等的設施可以使用。

 

我今天是假文青路線來著XD  

 

這是它的每拗,我們只有點了 飲料($180) 和 蛋糕($100用門票折抵),

同行的友人覺得空虛到連飲料都不想點,把門票100當作蛋糕錢 XD

 

 

蛋糕有這些

 

 

金黃隧道...我覺得普普,還過得去。

關於心跳可可亞,

心酸社執行長說「好險他喝起來和星巴克的星冰樂不一樣,不然我應該會發火。」

我默默覺得如果和星巴克的可可脆片冰沙一樣我會更開心 XDD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提拉米蘇。

 

 

↓↓這是店員推薦的優格起司,還不賴。

 

 

我覺得用餐環境和餐點整體來看沒有定價的這個價值...

整體氣氛的塑造不夠可愛用心。

 

皇后鎮森林還有另一邊的動物和羊咩咩區,但因為太空虛了,整個不想去...

於是就去搭車回到空氣很差的台北了。

然後其實沿路上透過車窗都看到了幾撮油桐花 XDD

不過才剛開就要經歷梅雨季的摧殘 TT

 

 

空虛的皇后鎮森林推薦行程:

1. 全家大大小小來烤肉,小朋友還可以游泳。

2. 帶正妹來外拍。(Tips:妹要正XD)

 

純出遊踏青推薦指數 ★☆☆☆☆

沒錯!只有一顆星!Orz

 

整篇遊記打完之後還是很空虛...

貼幾張照片緩和一下心情好惹 XD

 

P1080794.jpg

 

P1080795.jpg  

 

皇后鎮森林
http://www.queen-village.com/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打完之後瞬間覺得整篇有一種敷衍了事的FU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