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 愛 / 【LOVE IS BORN】~7th Anniversary 2010~

 

2011/3/18就發行的這張生小孩前最後一場演唱會DVD,

因為從前年夏天開始就被少女時代擄獲了 

加上愛ちゃん《LOVE is BEST》精選之後的作品我都沒有很愛,直到今天才買來看~

 

說是這麼說,

但大塚愛的歌從2005年開始陪伴我...到去年暫時離開,

從蹦蹦跳跳的可愛情歌,到帶點搖滾、帶點電音的成熟曲風,中間竟然也過了五年之久,

所以這張DVD,從頭到尾我都看得很感動!

 

這是場「幸福宣言」和「給歌迷的情書」的演唱會,

歌單幾乎都是情歌 :)

很可愛

 

每次看愛ちゃん的演唱會,都有一種正向的情緒從心底湧出 XDD

也是我當初喜歡她的原因...

率直、正向、樂觀,這是以前內向害羞(?)的我百分之百無法做到的 :p


『車票』

    長い旅のチケット せっかく手に入れたの

    漫長旅途的車票 好不容易拿到了手裡

    あたしはあなたと 一緒に行きたい

    我想和你一起同行

    涙も流すでしょう、

    或許難免有淚水

    痛みもぶつけるでしょう、

    也會與痛苦硬碰硬

    笑顔を重ねるでしょう、

    但也會有笑容加上去

    ステキでしょう。

    何等的美好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美妙,但是,

素敵でしょう。 XD

 

 

最後有一首,當初看日文歌詞的時候覺得這到底是什麼鳥,

但翻譯得很好,我終於懂了XD

 

 

I ? XXX

   

讓我對你說 I love you 我的家人
I love you 我的老朋友 
I love you 獨一無二的戀人
以及 你們大家

讓我對你說 I love you 我的家人
I love you 我的老朋友
I love you 獨一無二的戀人
以及 你們大家 每一個人...

無論相隔多遠 都不會忘掉
每一個 都是我尋獲的寶物

I love you 昨天的故事
I love you 多年之後的物語
I love you 平凡無奇的今天
以及 我的夢

I love you 昨天的故事
I love you 多年之後的物語
I love you 平凡無奇的今天
以及 我的夢...我自己 我自己

縱使心靈以不再純潔 何妨選擇相信
那一對清明的眼睛
那是打從最初便擁有的寶物

I love you 經常聆聽的音樂
I love you 夜裡的星光與明月
I love you 乘著風的海洋
以及 那天空 天空

I love you 經常聆聽的音樂
I love you 夜裡的星光與明月
I love you 乘著風的大海
以及 那天空 那天空 那天空!!

I ? XXX...
I ? XXX...
I ?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