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痞客邦抽中當試用大隊 XD

這次試用的東西是永信藥品的加仕沛系列商品,他有纖碧錠、纖馥錠、纖姿錠三種,我收到的是纖馥錠

01 

02

食用方式是三餐前配著溫水吃一粒

03

04

由於我本人是FITNESS信仰者 (雖然我一點都不結實 XD)

每次看到別人光靠吃健康食品和節食瘦身就很想一巴掌把她打醒...

什麼瘦身膏、瘦身霜、燃脂霜、還有一切標榜『吃了就會瘦的東西』我一概不相信~

所以這罐絕對不是吃了就會瘦的東西!那它是拿來幹麼的呢??

看看官方說明:

.針對現代社會文化、飲食習慣等特點研發的保健食品,
   有助於現代人做好健康管理及配合運動達到健康纖盈的新對策。 
   (有沒有看見官方還特地標註要配合運動 XD)

含有藤黃果抽出物、白腎豆抽出物、荷葉萃取物等調理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加入數種珍貴、道地的天然草本,維持全身循環順暢。

健康管理的最佳輔助食品。

 

嗯嗯...它是『促進新陳代謝』的小幫手,簡單來說就是幫助大家大便的啦 

看見成份欄的番瀉葉抽出物就知道了~ XD 只要有它出現在成份欄,八九不離十都是這個功效

漢方草本精華
荷葉、白朮、山楂、茯苓、苦橙(枳實)、吳茱萸、陳皮、蒼朮、甘草
藤黃果萃取物................450毫克
白腎豆萃取物................450毫克
植物性綜合酵素............120毫克
菊苣纖維..........................30毫克
番瀉葉抽出物....................6毫克

雖然吃它不會減掉脂肪,不過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好的話可以改善一般女生常見的水腫情形

盒中還有附按摩法以及穴位圖,配合按摩可以促進消化

05

現代女生大部分都飽受便秘苦惱,我也是 XD

別人常說喝咖啡、喝早餐店的奶茶可以上廁所,對我來說都無效,有時候連吃藥都腸小姐都不為所動...

收到產品到今天約吃了20天,由於有點懶惰...幾乎每天我都只有吃1~2顆,而且還沒遵守它的食用方式,都是在飯後才想到要吃

如果只吃1顆,其實不太會促進新陳代謝 (you know~我不太想一直寫大O這個字 XDD)

如果吃2顆以上的話都會有點效果,會比平時稍微順暢一點,不過不會順暢到令人困擾,程度剛好~~

 

最後按照試用規範...附上兩張前後身材對照圖

雖然一點差別都沒有哈哈哈哈 (最好是隨便吃幾天又沒運動身材就會變好,那我看少女時代都要哭了)

全身照 由於最近疏於紀錄生活實在找不到幾張全身照所以兩張沒有在比較的意思而且我房間好亂 <囧>

06

▼局部 before看起來如此平坦是因為裡面有一件褲子...

07

終於在deadline前生出文章了 XDD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