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對小動物的屁屁有種莫名的迷戀

(貓貓狗狗就太大了)

 

那天我家少爺在我床上趴得很開心

我看了也很治癒呀 

 

是不是很想戳一下!!!

  

 

看看那尾巴!!!

  

 

貴妃般的屁屁!!!!!(我好激動XD)

  

 

兔腿!

  

 

雖然沒有肉球也萌到不行的腳底板!!!!

  

 

雖然牠的屁屁像少女般純潔,不過牠還是帥哥請大家不要誤會~

看看那個完全媲美棒棒堂的帥氣髮型,不用髮蠟就有了(雖然最近牠瀏海有點長了一直變花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屁 兔子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