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痞客邦化妝台通緝了

m20120503124554250

因為抽中高露潔纖柔超細纖毛牙刷玩試用,原本以為心得回報時間是下週,沒想到下午收到 email 說是今天!

只好結束與丹尼的約會,迅速回家洗漱拍照來寫心得...

 

那首先我目前正在矯正牙齒,所以有戴矯正器。

IMG_0275

戴矯正器有幾大困擾:

.進食會有困難(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咬不動)

.食物很容易卡在矯正線上(青菜碎片會掛在線上,珍奶的珍珠會包覆矯正器等等 XD)

.清潔非常重要!矯正器、矯正線等奇妙小裝置和牙齒之間會形成很多小小空隙...

食物很容易卡在矯正器上,所以需要仔細清潔,可是又因為縫隙很小,清潔蠻不容易的。

平常是使用刷頭比較小的兒童牙刷,才能夠深入大臼齒區由上下左右各種角度刷牙。

 

高露潔這支纖柔超細纖毛牙刷是標榜 0.01mm 的超細軟刷毛、小刷頭、有彈性,聽起來蠻適合牙套人使用的。

先來看看它的長相 (是不是!閃閃發光!)

1342712403-48069452 IMG_0543

還很貼心送了一條牙膏,是最近電視正在狂打的 12hr 全效牙膏喔~

IMG_0632

 

好的,讓我們來比較一下!

最左邊的是平常用的大人牙刷,右邊的是我平常使用的兒童牙刷,高露潔纖毛牙刷跟我平常用的兒童牙刷刷頭一樣小,很適合拿來從各種角度清潔矯正器!

IMG_0545 

 

接著來比較刷毛,有沒有細到 0.01mm 我是不知道啦 XDD,可是和一般牙刷比起來真的很細!

IMG_0547  

 

這邊是彈性測試,我其實分不出來哪個比較有彈性 囧 不過纖毛牙刷刷過手指的感覺舒服很多  

IMG_0548 IMG_0549 

 

距離 7/20 到來只剩下 8 分鐘我開始覺得我寫不完了...

 

接著是握把舒適度測試,因為要從各種角度清潔矯正器,所以平常就會把牙刷轉來轉去

我對握把實在沒什麼要求,反正拿久就習慣了,不過這支真的蠻好拿的,我第一次用各種角度拿都覺得很順手~

cats

(握把的粉紅色很可愛)

 

刷起來的感覺... 這是一支非常溫柔的牙刷

纖毛來回刷在牙齒和牙齦的交界處也不會有刺刺的不舒服感,反而有一種被布撫過的柔和感。

(請用一般力道,如果太用力還是會痛而且久了牙齦會萎縮,請大家不要太用力刷牙!)

 

和之前的兒童牙刷比起來,刷完之後很乾淨,矯正器周圍的髒東西都有被清到,看來纖毛真的能清潔比較深入。

 

(因為放牙齒照有點噁心 XD 使用的證明照就放和始源的合照好了...

 話說要把牙刷維持這個角度還蠻累的,他表情還可以這麼帥很不容易!)

IMG_0568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支牙刷 >///<

所以... 試用完之後,我立馬把舊的牙刷丟掉了!(認真)

高露潔纖毛牙刷真的很適合矯正牙齒的人使用,我要收它當我的好夥伴~

 

ps. 結果還是沒趕上 7/19...XDD

arrow
arrow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