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是這支 HTC Desire 626 ,因為我現在也是拿 HTC 的平價中階機種 ( Butterfly s ,超美粉紅色!!),就想要體驗比較看看囉~!

首先,對我來說,手機的「外型」非常重要!
手機的「外型」非常重要!
手機的「外型」非常重要!
(一定要說三次XD)

不管內裝再怎麼好,只要外型不可愛就掰掰了,畢竟每天都要跟它形影不離,當然要選看得順眼的XD

IMAG1511 IMAG1512
(房間光線不好照片都暗暗的Orz)

HTC Desire 626 的外型是走較扁平的設計,並搭配雙色,讓整體看起來十分活潑可愛!我拿到的這支是紫灰x粉橘色,扁平的機和近年來很流行的扁平設計風格搭配十分和諧。尤其是側邊的粉橘色邊框真的很可愛!

HTC Desire 626 的螢幕尺寸是 5 吋,HD 觸控螢幕,1280x720的螢幕解析度。

在玩過各種尺寸裝置後,個人覺得對女生來說,5 吋的手機在閱讀舒適度和掌握度上是最適合的,再小的話閱讀起來會有點吃力,再大的話就很難一手掌握了!

 

IMG_4325

從這張跟我的粉紅小蝴蝶合照,可以看出 Desire 626 機身的材質是塑膠的質感,比較不怕刮傷噢!就可以直接讓可愛的雙色設計出來見人了~~!

 

Screenshot_2015-08-10-22-53-02 

連操作介面都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IMAG0059 Screenshot_2015-08-10-23-20-26

相機部分它有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當然也有倒數功能,自拍非常方便!(我家光線真的昏暗 Orz)

 

IMAG0068  IMAG0081 

後鏡頭

另外,前後鏡頭都支援Full HD錄影功能唷!

 

HTC Desire 626 還內建一個有趣的功能叫「魔法變臉」,可以融合兩張相片的臉孔。

以剛剛那張昏暗的自拍照為例...

Screenshot_2015-08-10-22-56-48

拍完照片後可以即時進入編輯模式,選擇「魔法變臉」

 

Screenshot_2015-08-10-22-58-55 2014-01-New-SNSD-Tiffany-Wallpaper-for-Free

這時可以在右邊的框框選一張想要融合的照片。(建議都是正臉且笑容角度差不多唷) 這次嘗試融合的是右邊這張超正的少女時代 Tiffany

 

Screenshot_2015-08-10-23-09-35 Screenshot_2015-08-10-23-08-58

選擇之後下面酒會有一條 bar 讓你調整兩張相片的佔比啦!

個人覺得這個功能在融合多張自拍照很有用,可以微調自拍的表情,讓自拍照更完美又不會太騙人

 

整體而言,以 HTC Desire 626 目前的價位,還蠻適合對手機規格沒有太多要求、偶爾玩玩遊戲的女孩兒唷!

 

-- HTC Desire 626 規格 --

  • 5吋HD 解析度螢幕
  • 高通四核心處理器
  • 支援4G全頻段
  • 1,300萬像素前鏡頭
  • 最高可擴充 128GB 額外儲存空間

 

相關資料來源:HTC Desire 626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