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Into the new world

 

P1090683.JPG

2010.10.16 參與了少女時代第一場台灣演唱會 heart.gif

認識少時是在夜大的家

那一陣子夜大介紹韓國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節目中認識了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

看著節目就越來越喜歡她 up.gif up.gif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confident.gifshine.gif (到現在還是本命!)

3月底時認識了少女時代,雖然一開始還是分不太清楚誰是誰,(你也知道的,9個人其實有點多,我到現在還是不認識SJ!)

可是因為她們真的很可愛,在5月左右就正式晉升成為少時sone啦~~~happy02.gif good.gif

雖然歌曲不會唱,但團體的每一場表演都會follow的程度!

以瘋狂sone啪數來說應該有70%(?)

 

不過這次少時演唱會的票價一出來我還是猶豫了...

第一,一直都很窮...

第二,歌曲我都不會唱...(我覺得會唱和不會唱high的程度有差)

第三,其實最近被師妹團f(x)吸走 XDDD 原諒我啊!宋茜太可愛了!

另外售票時間剛好都在打工,根本無法買啊!!

一直拖拖拉拉到10.14半夜才決定要一個人衝,就迅速地跟版友買了1800的票 heart.gif

(整個過程不超過30分鐘吧XDD)

 

雖然在3樓頗靠近蛋頂的地方,能看見少女連一隻筆的長度都不到,

但光是這樣遠遠地看,那個腰!!那個腿!!!那個wave!!!!真是太完美了啊!!!!!

之前看照片有時會覺得腿似乎也沒有很細,

不過看到本人之後證實了那想法是錯誤的!9位都非常穠纖合度!

腿真的很細,不過又結實好看!

腰真的很有曲線,完全沒有軟啪啪的跡象!

到底平常要多少練舞多少運動才能達到這種境界啊...

 

或許是因為她們比我年紀小,又都是女生,

在看表演的過程中真的蠻能想像那種辛苦,

光是排練就要花上超多時間準備的吧...

還要在整整3個小時內維持自己最明朗活潑的表情、最好的歌聲、最棒的肢體,

(她們走每一步路都是台步,)

真的很厲害!

 

所有從前看過的表演又在禮拜六晚上看到真人表演後,又加上了一層驚訝:

太妍歌聲比想像中更有power更可怕!

真的有人是像孝淵一樣跳舞的!

Yuri健康又性感的舞蹈怎麼可以讓人那麼想摸兩把 confident.gif

所有少女舞蹈都比想像中厲害,live歌聲也都比預期的厲害超多...

 

 

 

shine.gif shine.gif 真的是太厲害!!!shine.gif shine.gif

 

 

 

 

不過真的很遺憾的是坐3樓快要靠近蛋頂的地方,光是要看清楚舞台就要拼盡全力了,

沒有辦法沉浸在裡面啊阿阿阿 weep.gif

雖然應援我也來不及練完,只練了Genie和最經典的

機姑母 少女時代! 現在是少女時代

阿噗囉都 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用灣妮 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沙郎嘿! heart.gif

DCF_0181.JPG

DCF_0182.JPG
我沒有偷照喔~這是已經散場時...

 

最後因為我沒有參與到應援,一直覺得心意沒有做到那個程度很不舒服,

所以參加了ptt SNSD版要幫忙放彩帶在座位上的臨時義工團 XDD

今天一大早7點就去集合放彩帶了哈哈哈 (昨晚還沒睡,幫忙完回家之後馬上睡死 gawk.gif sleepy.gif )

雖然今天無法再衝第2場彌補遺憾,不過拋出去的彩帶都是台灣歌迷要帶給少女的驚喜和支持,

我希望我的心意也在裡面 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