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20af4b6556bcd16126633b92d2eb7f-getty-tennis-gbr-wimbledon.jpg

 

今年的溫布頓,我家的Andy Roddick很精彩地打敗了Hewitt和Murray,再一次闖進決賽。

雖然基於長久以來的期待和失望,賽前連我們球迷都不看好Roddick,還有點不太敢看。

但身為球迷,不管再怎麼不敢期待,內心某個角落還是希望Roddick能夠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

於是批踢踢的賭盤,在AR五盤勝和RF三盤勝都買輸比較少的誘惑下,

我還是祈禱似地只買了AR五盤勝!XDD

 

今年娶了老婆,感覺Roddick變得成熟穩重了,

壓制著Federer打到第五盤Long Game,

就算中途在關鍵時刻失誤、運氣不好、拿不下破發、搶不下七,還是都穩穩地保持平靜,

自己的發球局全部都好好的保下來,只除了最後一個。

 

在台北時間西元2009年7月6日凌晨1點半,

我家Andy第19次敗給了Federer。

超難過

 

不要說什麼「雖敗猶榮」、「兩位都是冠軍」,就算進步了、穩重了,

Roddick拿在手上的盤子不會變成杯子,

亞軍就是亞軍,

難過就是難過,

不甘心就是不甘心,

想要贏!我想要把冠軍給他!Federer你少拿一個會怎樣嗎!!?

 

明明就離杯子只有一點距離了,卻又碰不到!

心情比直落三更失落!

Roddick的實力絕對不只有03年的一座美網冠軍才對,他值得更多!

 

而且我懷疑Roddick心裡很不爽Federer,

Federer的球技球風和霸氣、真的很厲害沒話說,但就是無法讓我們這些性情中人喜愛。

他安慰Andy說他去年也這樣bala bala...時Roddick的表情寫著不以為然,

去年的Andy可是早早就打包回家了...

Federer只是丟掉了一個價值連城的杯子,Andy卻是在大滿貫決賽輸給了Federer四次

這個安慰真的不太到位XDD

要是我早就爆炸了。

 

p.s. 我們就是喜歡Roddick幽默、率直、可愛的樣子阿!

       Federer有嗎?有嗎?蛤?!!我才不要什麼成為經典比賽!我要Roddick贏!!

 

我的1000批幣阿...賠率超高的說...

 

希望Roddick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

Keeps going,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