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可以理解孟克柔微笑後面隱藏著的心情。
我也總是這麼笑著的。

孟克柔看似率直的外表,
其實卻總是想很多。
總是猜測,
或許想要堅強的做自己,卻又忍不住想找個人陪伴,
所以她一開始才沒有拒絕張士豪嗎?

總是想要知道答案的心情毫無隱藏的小男生...
和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只好每每選擇跨步走開的小女生...

整部電影的拍攝選擇了很明亮的手法,
就算是夜晚的戲,畫面都還是很整潔清新,
在我心裡反映了孟克柔處理感情的淡淡態度。
我媽跟我一起看的時候,她說:這個小女生好像很無厘頭喔?
或許在旁人的眼中她是很無厘頭的吧?
但我懂...
看起來獨斷獨行背後的細膩心思。

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最後張士豪告訴她如果喜歡上男生要第一個告訴他,
腳踏車上孟克柔的那一抹微笑。
那種心裡很開心卻又無法回應的心情,
或許真的是只有用笑容來作為回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