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完白夜行心情都很複雜

一方面又覺得雪穗和亮司很可憐...
(其實裡面每一個角色,亮司媽、唐澤媽、松浦、小出演的朋友都很可憐)
一方面又發現自己可以理解他們

我無法討厭每個角色
每個人的作為都令人討厭
卻又蘊含那樣的悲哀可憐

朋友的天真單純幸福搶走了雪穗在意的學長
雪穗覺得不天真單純又不是她的錯
她不要輸在這樣的事情上
因此想要傷害朋友

有人說
為什麼不選擇一個光明的方式來逃離悲慘呢
為什麼要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犯罪
為什麼不讓自己的思想正面一些呢
為什麼雪穗會這樣想呢

我隱隱約約明白
其實比自己幸福的朋友對自己體貼的時候
反而不會感激
因為「你又不懂我!」
這一股莫名奇妙的氣是很難不生的

大家太幸福了
其實我也算十分幸福的

可以理解他們的我 好像有些變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