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1

遊記照片大部分來自Century Yen


還是很晚起,趕在早餐收掉之前吃了早餐...

晚到我還有瞄到烤麵包一眼,結果要去拿之前服務人員就收掉了 QQ

 

吃完先回飯店消化了一下 

 

其實我在出發前就一直覺得那個要來了,可是又不想吃延經藥,畢竟對身體不好...

所以就立刻換上泳衣+背心,打算馬上去泡在水裡 XDD

我:「走吧!!」

世紀:「(驚) 去哪??」

我:「先去玩水,再喝芒果冰沙,然後去尋找Discovery Shores (想要去的SPA在那間飯店),再找遊客中心~」

世紀:「所以打算一大早玩水嗎!!!???(大驚) 」

出現了以上的對話www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先去喝芒果冰沙和找SPA的飯店,吃完午餐回來後再玩水

 

看我整套預備玩水裝扮~

(ps 陰天...QQ)

 

這三天我們兩個的活動範圍只有沙灘到Main Road之間,

從2號碼頭(S2)和三號碼頭(S3)中間,我們住的ASYA飯店(下圖18號),一路往左到Discovery Shores(05)

這一個小小的區段而已

↓↓點它看完整地圖

 

 

其他像貝殼沙灘(Puka Beach)和制高點Mt.Luho我們都沒去

完全會被說「欸你們大老遠出國,結果哪裡都沒去,很浪費欸!」

可是我就是不想趕行程嘛!(挖鼻孔)

我想要悠哉悠哉過四天,然後力氣滿格回到台灣接受寒流的考驗~

本來還打定主意要排一個下午像歪國人一樣躺在海邊裝死

IMG_7283.JPG  

沒想到身體裡東方人血液作祟最後還是沒有走這個裝死行程 XDD

 

我們往一號碼頭(S1)的方向一邊用腳玩沙一邊漫步了很~~~久

終於看到Willy's Rock

但其實我對這類文物沒什麼興趣,所以直接略過 XD 

看向對面傳說中好喝濃郁的芒果冰沙 Jonah's shake

P1130705.JPG  

(天氣有沒有這麼陰啊...QQ)

P1130709.JPG  

Jonah's shake

點的食物:左邊Mango milk,右邊Mango shake (no milk) 兩杯都半糖(half sugar) 一杯P95

評分:★★★★★

真的很濃郁!其實比起大家推薦的Mango shake,我反而比較喜歡有奶的版本~

因為本人太冰的東西無法馬上入口,有奶比較順一點 :p

 

 

喝完冰沙...就下起雨了

但也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

走到了預計要SPA的Discovery Shores

一到Discovery Shores的私人海灘,正在整理沙灘椅的飯店服務生就提醒我們下雨了

 

雨一直不停,本來想說直接去SPA好了,可是錢帶不夠,也沒帶卡出來...只好作罷

改喝咖灰暖身子~

遠方有一對看起來很有錢的情侶在撞球,玩完後超悠哉地斜靠在沙發上吃小吃喝著酒

隔壁桌有一對外國夫婦用完餐後各自拿出一本書來慢慢閱讀

當下真的驚覺那才是渡假呀!

 

趁喝咖啡的期間去問櫃台如果我們不住他們飯店,SPA需不需要先預約

服務人員跟我說直接走上去就可以了

我們還想說怎麼那麼豪爽,就放心地繼續喝咖啡 

 

咖啡喝完後雨還是不停,只好冒雨走回去

還好走了一小段路就沒下雨了

P1130722.JPG  

 

在Catch!買朋友的伴手禮

由於要感謝的同事太多XD 買了兩手香皂真的好重...決定先回飯店放香皂

 

不過第一次看到白天的沙灘路,不小心就走超過了 

折返時意外發現我們昨天找超久的遊客中心!!原來就在飯店的巷子口!!

P1130723.JPG

寄明信片的價格是P40

 

外面有一個可愛的指示牌

各位觀眾,台灣離這兒還有1155公里 wink.gif  

 

接著是HAPPY的玩水行程啦~~~~

 

難得可以泡在這麼乾淨的海水裡 

因為我們十分低調害羞,只以背部示人 =////=

 

玩完水有一個不變的定律,就是肚子很餓...

買了一個看起來像捲餅的東西充飢

我們一直參不透shawarma是什麼,原來是沙威瑪!

可是它長得跟台灣沙威瑪不一樣呀~

LeyLam shawarma

點的食物:beef flavor with cheese P59 or 69

評分:★★★★★

可能是因為我們餓惹所以美味程度無限放大,可是真的蠻好吃的!

 

   

原本這一天晚餐是預計要吃飯店旁邊的西班牙餐廳Dos Mestizos

不過走到d'mall時靈感一來去問了大家都很推薦的CYMA希臘餐廳晚上有沒有位置

(聽導遊說這家都要先預約,原本已經要放棄了)

9點還有位置,我們訂了位後就決定繼續閒晃,9點再吃晚餐

 

還被看起來才16歲、推銷「海低漫晡」的菲律賓小弟纏住

一直想要跟我們閒聊,說要當我們菲律賓的男朋友 (哪招 XD)

最後只好以「I've already have a boyfriend!」來搪塞他們

 

 

星巴克的草莓星冰樂

P1130725.JPG  

就是個草莓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可可碎片

而且店員一直把我的姓發成「咻~(shu)」

第二個店員問我名字時我改用我的花名,沒想到他把Molly聽成Polly XDD

 

anyohaseyo, I'm Polly Shu

 

感覺十分逗趣耶 XDD

 

Beach road 和 Main road的差別就像前台後台

前台華麗絢爛,後台是準備中的樸實面貌

 

P1130727.JPG  

 

 

Let's go to the Soap Mountain!

 

↑我看不出來我在幹麼欸...XD

 

臨時起意在CYMA前先去便宜的馬殺雞

Palassa Spa

這家在Shakey's Pizza樓上,比起在沙灘上被扒光光,在二樓被扒光光總是比較好

不過我們選擇了不需要被扒光光的Shiatsu無精油按摩 P350

一走到二樓就看到兩個男人的上半屁股  所以說不想大庭廣眾被扒光的還是要慎選精油按摩的場所啊

趴在床上,被蓋上毛巾,小陽台的窗簾花樣很小巧宜人,配上緩緩吹進的風...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每次馬殺雞被按穴道只覺得很痛...

世紀都享受到睡著了...難道我真的身體不好嗎 <囧>

 

(補) Palassa Spa白天長這樣

 

 

馬殺雞完剛剛好是晚餐時間

太佩服我自己了,時間安排得一整個perfect!

CYMA 希臘餐廳

 

 

傳說中的Saganaki

我覺得會點這道的應該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XD 因為大家都做功課來源都差不多

評分:★★★★

餅皮還蠻好吃的,Cheese味道也很合

 

Chicken Gyros 雞肉捲餅

評分:★★✩✩✩

老實說我覺得下午的Beef Shawarma比較好吃耶www

 

最便宜的沙拉

評分:✩✩✩✩✩

這碗東西集合了我最不愛的東西——黃瓜、橄欖 (好像還有洋蔥?)

恕我給它0分 XD

 

CYMA's sunset

評分:★★✩✩✩

可能我都喝比較淡的調酒,我覺得伏特加味道太重了

 

整體而言我真的覺得普普而已...

隔壁的外國人吃了也是對他女友搖了搖頭 XDD

 

算紀念品數量的時候真的好需要excel表!

不然都搞不清楚要買多少份 weep.gif 

P1130733.JPG  

雖然我回國後完全沒有照著上面規劃的樣子來發 XDD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