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我朋友 榮尼王 最近做了一個對求職者來說十分好用的 Chrome 插件——

求職小幫手

 

對求職者來說,104、yes123...等等網站雖然好用 (在這邊我忽略鐵支,因為它真的很難用!XD )

不過有沒有發現,從履歷開始,求職者填寫的資料都要求盡量完整,然而企業的公司介紹上卻可以以『此資訊暫不公開』呼攏過去...

看似正派的公司,報到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這時候真的後悔都來不及!欲哭無淚!

 

如果你是習慣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朋友,就可以安裝 求職小幫手 。

 

安裝後,當你心急如焚地在104、1111、yes123、518人力銀行流連,只差沒有對著電腦下跪時,如果該公司曾經違反過勞動基準法,求職小幫手就會以非常顯眼的亮黃色顯靈在你的視窗下。這時候就可以冷靜一下,仔細評估現在揪~竟是不是把黃金跪碎的好時機。

↑↑別急別急~你確定要去這家公司嗎?現在的你只是沒錢而已,去了之後可能連肝都沒囉...ㄎㄎㄎ...

 

十分好用的小工具,認真推薦給大家!wyayaya 

 

求職小幫手官方粉絲團

重灌狂人十分專業且認真的介紹

 

--

ps 這篇其實是作業,奇數側欄title變紅色來著。

arrow
arrow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