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上進的人都會列出新年新目標,

並在隔年列新目標時把去年的拿出來打圈打叉、品頭論足一番,

於是決定今年也要跟隨潮流來設定一些認真的目標,

看我的人生會不會變得上進一點兒 XDD

 

我真的很不會進行列目標或者許願之類的活動,

每一次許願最後都會變成「每天開心快樂」或者「每天都有一點進步」之類的東西,

但完全沒個標準可以打圈或打叉兒 XDD

就像今年公司的許願紅包袋,也是亂來了一番

新年許願袋

『給我財運&Happy Happy Happy!!』

聽說去拜拜都要講得很清楚,神才有辦法靈驗給你,

我每次都許這種願難怪都拜了3次霞海城隍的月老還是交不到男朋友啊   (明明問題就不是出在月老身上XDD)

 

好吧嚴肅地進入正題 (第一次用痞客狐欸...chick.gif chick.gif)

今年的目標:

1) 看40本書 (不管多厚都只能算一本。)

     7/29年中報告

    aNobii- 書櫃統計資料.png

    本來還以為無望了,好險發現了噩盡島這套小說...XDD 瞬間飆高啊!

    繼續加油GOGOGO


2) 每天20個仰臥起坐

3) 趁著還24歲多做一些滿25後會想挖地洞的打扮 (也就是綁沖天泡一直穿奇妙顏色的內搭褲之類的...)

4) 明年一定要拿出來核對第1和第2項有沒有做到!

 

看起來實在很不厲害 XDD

但我想要堅強的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