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糊了TT)

 

自從7月得知少時確定會來,

每天只要一想到9月可以看到少時,都心花怒放到一個極致 XDD

 

去年坐在靠近蛋頂

看到的每個少女都只跟一個指節差不多高,

真的讓我超級後悔...(導致徹夜未眠去當小義工)

所以今年在票價還沒公佈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買最貴的座位票了!

(搖滾區真的無法~~無法戰勝男SONE >"<)

 

票買到加場的9/9(五)紫2D座位第4排

 

多虧運勢超強的新朋友 蜜²*Pink 不辭辛勞地買票還下台中換票,才有第四排這種神位!

雖然她本人去年看第二排,所以很失望第四排很遙遠~

但基本上我要求很低...能看清楚少女們整個人我就很感動了 QQ

艾倫也毫不猶豫就決定跟我們一起買$4500的座位(超驚訝XD)

 

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 in Taipei!!  

 

 

紙張是9/9的Event手幅

 

 

開場前買了官方螢光棒&週邊的購物袋~

 

去年買便宜螢光棒,折開發現竟然是紅色不是粉紅色的打擊實在太大 XDD 

所以直接買官方的($200)!

 

購物袋($450)是台灣場限定商品,

話說後來我9/11揹著它去逛IKEA,搭公車看到揹一樣袋子的人,馬上就可以認證是SONE無誤 XD

 

 

9/9開場  來自某個ptt sone  

(借ptt版友的圖...不好意思...>///<)

 

少女們出場....完全女神啊!!!

 

整場我和艾倫不斷驚豔「天啊~好瘦!」「怎麼可以這麼正!!」

今年最常和紫2D互動的是Tiffany和孝淵~

太妍過來幾乎都背對...害得我都要爬牆了 TT

好啦,其實原本就幾乎是團飯了...:p

 

(以下有少時官方臉書的照片 :p)

tiffany 

Tiffany

帕妮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有領導力的正妹(就像美國姊妹會的會長那類的 XD)~

她屁股好翹,後腰曲線...真的是喔.... (噴鼻血) lovely.gif  超讚!! 我都要爬牆了!

唱冷面的時候伸降舞台卡住,她只能無奈地從洞里爬出來,超可愛的阿 XDD

 

孝淵  

孝淵

本人很像混血兒的洋娃娃,皮膚也超白超好,

她在舞台上很放得開,給sone的回應很直接,真的很可愛!

這次演唱會的髮辮造型好適合她!希望以後Codi不要再惡搞孝淵了~

 

徐玄  

徐玄

...真的是女神!!很有氣質、腿很長很漂亮!除了「女神」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形容欸 XDD

(詞窮)

 

太妍 

     來自某個ptt sone (借網友圖)

我的本命太妍~~

本人很小一隻,皮膚真的很好...

讓人真的很驚訝小小一隻又走可愛路線,怎麼可以跳出這種帥氣的舞蹈??

SOLO的RDR intro Rocker上身阿~~整個很令人震驚!

 

yuri  

Yuri 

沒有贅肉的腰...>///< 

她走到我們這區時,我仔細看了Yuri的臉,看起來像鄰家大姊姊那樣~ (不過她們其實比我小好幾歲哈哈哈)

 

jessica  yoona   

Ssica&YoonA 

她們兩位太少過來了QQ 只能寫一起...不過兩位都非常、非常、非常正!

走在路上我會一~~~直盯著看的那種等級!

 

sunny  

Sunny 

她也好少過來...

約莫只有一兩次吧,所以沒有感受到她的小太陽威力,真可惜...Orz

 

下面借一些其他場的網友圖 XD 

雖然這些場景都沒看到,但我可以腦補!!(驕傲)

   

 

9/9排字-少女時代9 來自某個ptt sone (借網友圖)

 

少時演唱會矚目景點之一—應援!

 

9/9的排字是「少女時代9」

 

今年的應援真的令人太震驚 XDD 

明明是加場,但每一首應援都十分大聲&完整 (我個人只有練了Gee和Oh!)

 

而且二巡9/9~11三場的應援Event是不一樣的,

真的讓我十分敬佩應援小組

他們還買了冰箱,每天放不同的台灣名產&美食給少女們享用!

(照片fr.應援小組)

  

那天看到食物應援照片...真的太佩服這些用生命在愛少女們的sone了!!

因為他們才讓演唱會有這麼美好的效果~

光9/9的應援Sunny就含淚了~後來還每天都弄哭不同的少女 XD

世界真和平 (茶)

 

     

少女們也在那台冰箱上簽名,之後會義賣 XDD

很好奇最後會以多少價格結標 =3=

 

雖然灑了$4500,

不過可以很近看到少女們整個大大大值回票價!

再次印證了我「要看演唱會就要買最貴的票」的理論~ XDD

 

 

由於我和蜜²*Pink看的是9/9第一場,

9/10和9/11內心騷動不已,

只能一直在PTT的閒聊文→←看有沒有新的飯拍~~

但我沒錢再去第二次...蜜²*Pink則是沒看到比第4排更好的位置釋出

 

於是乎...

我們一時衝動...

就去送機了 XDD 

(狀態顯示為被周邊朋友以異樣眼光看待)

 

雖然被前面的專業sone擋住~但相機拍到很清楚 heart04.gif  

 

送機的感覺也真的很微妙呀www 

雖然看不太到,可是可以深刻感受到她們就在離你沒幾步的距離!!

 

送機完後真的覺得一切圓滿了~~~

人生可以一邊繼續愛少女們,一邊邁向下一步了 XDD

 

 

少女時代~三巡見!!

                   Your Sone

 

arrow
arrow

    侑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